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各地税闻
当好拟上市企业引路人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13 09:3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这次涉税辅导讲座办得很好、很及时。我们协会也有好几家企业计划上市,涵盖了制造业、采矿业、养殖业等等,听完讲座后,我们企业对国家和地方的扶持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就能少走弯路了。”广东省惠州市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会会长胡美香说。

近日,惠州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了惠州市利用资本市场重点企业涉税辅导讲座,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资本市场、股权融资过程中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地方政府的扶持激励措施,辅导内容包括广东省、惠州市支持实体经济“省十条”“惠十条”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企业重组与改制企业所得税有关政策等。讲座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由金融、税务机关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来自全市100多家未来3年内有计划上市融资的重点企业、诚信经营企业的200多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了讲座。参会企业代表表示,这次讲座针对性强、辅导性强,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上市扶持政策,为企业上市做好充足准备。

(黄广 本报记者 况淑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