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各地税闻
丰富载体 构筑廉政防线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6-05 11:0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地税局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构筑廉政防线,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税务干部队伍。

该局联合广东省气象防灾技术中心,举办“好家风 廉气行”亲情助廉活动,将家庭文化与廉政文化相贯通,通过生动活泼的亲子廉洁问答、温馨感人的廉洁赠言展示等家庭互动环节,营造风清气正、以廉养家的浓厚氛围;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廉政文化墙”,定期更换宣传主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廉荣贪耻”价值理念,倡导廉洁自律准则;主动与辖区内企业、街道结对共建,分享廉政文化资源,建立基层党组织廉洁共建机制。

据了解,越秀区地税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内部监督,提升联合监督执纪质效,专题组织各类党纪法规学习,积极开展内控巡查、督察、审计等工作。该局还充分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创建5家税企廉洁示范点,“高调”接受社会监督。

(作者:罗正榕 姜秀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